動作 刑偵 犯罪 職場 勵志 社會議題/寫實 懸疑

警察執勤中:宣戰角頭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地方上的角頭是比警察還大的存在,王碩彥與同儕們除了必須見招拆招,更深知唯有一次次將層級不斷地拉高,地方惡龍的所作所為方能被公諸於世見光死!

作者 / 顏瑜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曾經奉行摸魚過活的原則、卻總是被捲入大案,勇敢迎戰權貴的資深員警王碩彥,多年過後在偏僻的石坑派出所擔任副所長。小心遵守著暗潮洶湧的潛規則,輔佐著來來去去的所長。然而這一次的所長,是剛從警校畢業的柳定宇,意圖改革的菜鳥完全不知道,這個小地方的水有多深。 地方鄉紳楊家統治著這片山野的水果產業,他們供奉樹頭公的廟宇,更是整個石坑的信仰中心。從廟前不可以設巡邏箱、到作醮時的交通管制規劃,看見農民被楊家教訓更只能沉默以對。任何楊家人「不喜歡」的行為,警察們全都不能做── 竊盜、侵入民宅、毒死果樹、甚至派出黑衣人闖入派出所給予嚴厲警告……想要嘗試對抗楊家的碩彥、定宇不僅難以執法,更無力給予無助的鄉親幫助。別說是楊家,就連派出所內都有老警員跟著扯後腿。在警界最神祕的大老「孫老師」的授意下,碩彥必須力保定宇平安無事。他也只能在內憂外患下撩落拚出去,與地方角頭宣戰,讓他們見識見識不容踐踏的警徽尊嚴!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刑偵,犯罪,職場,勵志,社會議題/寫實,懸疑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7058381
不分年齡
顏瑜
彰化縣人,彰化高級中學、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畢業。著有奇幻小說、職人文學,長年關注時事議題,文風逗趣質樸,寓教於樂,探討當代社會與基層百姓的互動關係。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62
144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影視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尹懷君
職稱 / 主任編輯
聯繫電話 / 0955349822
聯繫 email / lestat@showwe.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