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幸別

2021
數位出版

一對又一對男女抱著各自的需求參與靈魂交換實驗,他們要如何面對進入全新身體後的適應課題?神秘的實驗組織背後又有什麼目的?

作者 / Glint
出版單位 / LINE WEBTOON
版權擁有 /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簡介

神秘的靈魂交換實驗組織貫穿作品,以單元劇故事形式,描述一對對男女參與實驗後,會如何面對各自的課題。 在第一季中,性愛影片被前男友惡意散播,內心飽受折磨的女主角─周辛,在心理醫生的勸誘下與男主角─官振弰一起參加了靈魂交換實驗,實驗過程中兩人逐漸了解彼此的秘密,也協助對方修補了受傷的靈魂。 第二季在2022/9/23上線,女主角方小筑長期困擾於體重問題,她選擇透過靈魂交換實驗以高額獎金尋找幫忙減肥的人,缺錢的健身教練張幸鴻義不容辭地參加,但就在交換靈魂後才發現─內心長年累積的問題或許才更重要。

漫畫資訊
條漫
科幻
已發行
2021
數位出版
中篇
成人(18歲以上)
Glint
1994年生。
大學畢業後毅然決然投身漫畫創作中,擅長將生活題材融入劇情當中。目前作品有《幸別》、《我愛潔西卡》、短篇作品《樣》,以及擔任由謝東霖編劇的《潛在犯》漫畫繪師。
LINE WEBTOON
週六連載作品排行前5名
2021年LINE WEBTOON最佳進步作品
● 《幸別》漫畫作品表現
漫畫評分:9.84/10
漫畫累積作品訂閱人數:3.5萬
漫畫累積觀看數:60萬

● 作家獲獎紀錄
2018 獲第四屆comico原創漫畫大賞編輯獎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 12
專頁成員 2

NAVER WEBTOON在2005年於韓國成立,並於2014 年開始邁向全球市場,至今擁有全球主要市場版圖:臺灣、韓國、日本、美國、泰國、印尼、法國、德國、拉 丁美洲等主要市場版圖,並發掘世界各地優秀的原創數 位漫畫作品。 LINE WEBTOON自2014年7月在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 主打全球知名漫畫作品每日更新,並支援跨裝置隨時觀 看享受,成為台灣原創數位漫畫平台領導者。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Winnie Chen
職稱 / 內容專員/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