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成長 愛情 歌舞

相信有一天

未發行
前製階段

曾是知名歌手的KEN,原本有美好前途和支持他的粉絲,卻因為脾氣暴躁及糜爛的生活,最後連演出機會都沒了,淪落到PUB駐唱,表演時被觀眾噓他而大打出手,滿頭血的Ken坐上李智海開的計程車去了醫院。李智海20年前在海邊丟失了6歲的稚兒,前妻無法諒解而離婚,脾氣變得異常孤僻難搞,二人各自因為腦瘤和腎病住院,讓這針鋒相對的冤家,因為理想、愛情及遺願,決定不在醫院等死,一起來趟"末日之旅"而成了莫逆之交!

導演 / 周學立
編劇 / 周學立
製片 / 葉詠心&吳易霖

作品簡介

很多人在一夕之間經歷生離死別,甚至許多人在親人離開時,都無法見上一面,讓許多家庭支離破碎,那種無可奈何、無能爲力,讓人心酸無助。劇本的發想來自「死亡與遺憾」在恐懼中等待死亡,還不如直接勇敢面對!電影中搭配許多動聽的原創流行音樂,搭配劇情量身定制優美的旋律,串連扣人心弦又勵志的故事,在終場的大型演唱會,將邀請知名歌手友情演出。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成長,愛情,歌舞
未發行
前製階段
普遍級
周學立
周學立
葉詠心&吳易霖
台灣、馬來西亞國際合製合拍的電影
經紀/代理,版權交易,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好享廣播電視電影集團

作品 4
專頁成員 3

好享廣播電視電影集團(簡稱:ETBC),擁有馬來西亞廣播電視MCMC-CASP(I)執照,為電視平台運營以及電影出品發行業者,在大馬已有23年豐富的影視製作經驗及商業人脈。目前擁有Enjoy TV新媒體電視平台業務,並計畫於2023年春季,在馬來西亞國有無線電視落地TV5影視台(Chanel 105)。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拿汀 周學立
職稱 / 集團執行長/聯合創辦人
聯繫電話 / 0939936002 / +6 0162606002
聯繫 email / sstvyoko@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