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成長

休閒小戰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家不起眼的⼿搖飲料店,帶動起全球突破三⼗億美元的茶飲⽂化。

導演 /
編劇 / 董昱廷 Kasim/張維綱 Rock
製作人 / 龔仲湘 /林施翰/林寶彗

作品簡介

兩個抱持著創業夢的年輕人,傅信欽與郭文河,一個善於分析策略,一個善於執行建立sop,在只有7千美元的情況下,選擇在泡沫紅茶店的最大戰場“東海商圈”開設一家沒有座位區的泡沫紅茶店「休閒小站」。 為了戰勝競爭激烈的茶飲文化市場,發明出一項又一項的創舉。甚至成為當時附近店家競相模仿的對象,也因為休閒小站的開始,種下了手搖茶店的低成本創業成功捷徑。 信欽與文河一面面對著各式模仿精進的競爭商店,一面又面對著自身家庭婚姻的課題。終於領悟了所謂的創業成功道理,因此兩人成功用7千美元締造了台灣茶飲帝國,並為台灣茶飲創造在全世界33.9億美元的獲利機會。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喜劇,成長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其他
董昱廷 Kasim/張維綱 Rock
龔仲湘 /林施翰/林寶彗
50
7
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傳翼數位影像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4

服務項目為數位調光、2D及3D動畫與特效合成、剪輯、錄音音效、編曲等專業後期製作。成立20年來,在各類型高創意、多變化的影像製作上,為客戶成就最完整優質的作品。2011年起,拓展電影事業領域,參與金馬創投會議及電影後期製作;並跨足VR影像製作,近期傳翼也開展致力於文化內容開發。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葉偉傑
職稱 / 製片/企劃
聯繫電話 / 0968828466
聯繫 email / yapfilm@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