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驚悚 劇情

老梅謠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本書獲選文化部2019 年度推薦改編劇本書。為了替前世親人洗刷冤屈,揪出逍遙法外、位高權重的幕後真兇,你,願意付出多大代價?天生靈異體質的導遊潔弟傑與神秘的魔術師吳常, 將一起踏上危機四伏、熱血正義的旅途!

作者 / 芙蘿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陰陽兩界之間尚存不為人知的「混沌七域」。死後魂魄入混沌,每日由各域剝離一魄。七日後亡魂抵鬼門關,才由鬼差帶路,領至人世見親友最後一眼。待回地府後,從此陰陽兩隔不復見。潔弟與吳常找出老梅一帶,流傳多年的無臉鬼傳說和恐怖童謠背後暗藏的冤情與線索。調查過程中,兩人發現警界知情人士皆諱莫如深,就連好友痞子刑警隊長—楊志剛也避而不談。兩人好不容易揭開一甲子前,白色恐怖時期的滅門斷頭案時,又發現內幕重重:辦案的警官被以通匪叛國為由,與逃過滅門的倖存者若梅於同一夜遭槍斃;一夜之間,所有人都消失的老梅村,從此霧鎖封村、生人勿近;傳聞中鬧鬼的陳府大院—所有線索皆指向斷頭案的幕後真兇另有其人!然而,塵封多年的舊案,所有證據都已銷毀、所有證人皆已死亡。隱藏在黑暗之中的神秘人不斷派殺手與鬼術師步步進逼,身逢絕境的潔弟和吳常究竟該如何逃出生天,並解開一連串的謎團、揪出逍遙法外、位高權重的真兇、替前世親人洗刷冤屈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懸疑,驚悚,劇情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574350339
不分年齡
芙蘿
前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名家》駐站雙專欄與部落格百萬人氣作家。
熱愛鑽研重案與鑑識科學,享受抽絲剝繭樂趣的同時,更從科技新知汲取養分,化為創作底蘊。
喜好在故事中折騰主角,一窺人性的光明與黑暗。
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179
129529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2

華星娛樂業務以職人經紀為主,包括導演、編劇、作家和漫畫家等,致力於出版品 IP 影視授權及職人個人品牌經營等。除了台灣原創 IP 建立與推廣,更透過各方人才資源整合,積極策畫投資影視前期作品孵化。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薛美文
職稱 / 影視企劃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