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科幻

Never End

2022
數位出版

人們早已習慣了透過社群平台和通訊軟體來聯絡彼此,但是當蘇冠台收到父親傳來的訊息,感受到的卻是深度的焦慮和恐懼,他無法確認在那個帳號的背後,到底是人還是鬼⋯⋯

作者 / 編劇:桑原|繪圖:Pony
出版單位 / LINE WEBTOON
版權擁有 /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簡介

「有價值的東西才會被珍惜,正因為會消失,所以才有價值。因為每個人的死亡,都是為了賦予世界生命。」 由《黑盒子》作家Pony擔任繪師、《引路人》編劇桑原攜手打造科幻X懸疑作品。在未來,Never End 公司透過收集使用者的大數據,在使用者死亡後得以持續以AI模擬使用者的個性、口吻,以該帳號與親朋好友持續聊天、互動,從此之後死亡與活著的界線逐漸模糊。 但是,若互動只存在虛擬世界中,那現實中是否活著還重要嗎?當人在數位世界獲得永生,死亡與活著的界線將逐漸模糊... 故事講述主角蘇冠台收到自稱已逝父親的訊息,原以為是詐騙惡作劇,卻意外發現父親任職的公司Never End背後一連串的陰謀...

漫畫資訊
條漫
懸疑,科幻
已發行
2022
數位出版
中篇
成人(18歲以上)
編劇:桑原|繪圖:Pony
桑原
任職於廣告公司,專職於廣告、漫畫腳本寫作。代表作品《引路人》2022年公開與「有病制作」開發團隊共同將漫畫IP遊戲化,成為《Gang Start:異世界極道傳說》手遊聯動活動關卡之一。

Pony
本名廖軒毅,2017年時在LINE WEBTOON舉辦的第二屆漫畫新秀賽中,以恐怖短篇漫畫《黑盒子》受到讀者喜愛並開始正式於平台上連載。2022年正式宣布與LINE簽訂影視約計畫。
LINE WEBTOON
週二連載作品前50名
●《Never End》漫畫作品表現
漫畫作品評分:9.74/10
漫畫累積作品訂閱人數:1.3萬
漫畫累積觀看數:17.6萬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遊戲,圖像授權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 12
專頁成員 2

NAVER WEBTOON在2005年於韓國成立,並於2014 年開始邁向全球市場,至今擁有全球主要市場版圖:臺灣、韓國、日本、美國、泰國、印尼、法國、德國、拉 丁美洲等主要市場版圖,並發掘世界各地優秀的原創數 位漫畫作品。 LINE WEBTOON自2014年7月在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 主打全球知名漫畫作品每日更新,並支援跨裝置隨時觀 看享受,成為台灣原創數位漫畫平台領導者。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Winnie Chen
職稱 / 內容專員/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