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恐怖

人面花

2019
數位出版

碩士生三年級的王若淳,有天在山裡撿到了一朵長著人臉的花,它不僅說話的聲音跟他失蹤的前女友一樣,還有著自己的想法和意識,花對人類的一切充滿好奇,隨著日子過去,他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有一天,花開始說服他殺人…

作者 / 編劇:食夢蟹|繪圖:黃踹
出版單位 / LINE WEBTOON
版權擁有 /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簡介

「對待惡人就要回報他同等的惡意。」 《大城市小女子》、《血契》編劇食夢蟹與《刺角》作家黃踹合作打造虛實交錯的懸疑奇幻之作! 故事舞台設定於台灣,帶入了校園生態、刑偵辦案以及懸疑殺戮情節,碩士生三年級王若淳、失蹤的前女友徐子嫣、誓言破案找回失蹤女兒的徐警官、目擊者陳峻,案件環環相扣,殺人與被殺,身邊的人一一人間蒸發,這些是否與房間那朵會說話的「人面花」有關呢?最終犯人到底是誰呢?

漫畫資訊
條漫
懸疑,恐怖
已發行
2019
數位出版
中篇
成人(18歲以上)
編劇:食夢蟹|繪圖:黃踹
食夢蟹
左腦恐怖驚悚、右腦浪漫愛情的漫畫編劇一枚,代表作品《大城市小女子》、《人面花》、《永夜山》、《墨厭》、《BLOODY MAN 血契 》

黃踹
臺灣漫畫家,風格寫實細膩,擅長驚悚懸疑題材。曾出版作品《刺角》,網路連載作品《子時夜談》、《人面花》、《永夜山》。
LINE WEBTOON
● 連載期間 LINE WEBTOON 懸疑恐怖類前10名
● 2022年起於中國連載
●《人面花》漫畫作品表現
● 漫畫作品評分:9.64/10
● 漫畫累積作品訂閱人數:6.1萬
● 漫畫累積觀看數:469.9萬
● 漫畫海外連載紀錄:於中國咚漫連載中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動畫,劇集,遊戲,圖像授權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 12
專頁成員 2

NAVER WEBTOON在2005年於韓國成立,並於2014 年開始邁向全球市場,至今擁有全球主要市場版圖:臺灣、韓國、日本、美國、泰國、印尼、法國、德國、拉 丁美洲等主要市場版圖,並發掘世界各地優秀的原創數 位漫畫作品。 LINE WEBTOON自2014年7月在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 主打全球知名漫畫作品每日更新,並支援跨裝置隨時觀 看享受,成為台灣原創數位漫畫平台領導者。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Winnie Chen
職稱 / 內容專員/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