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動物感傷の清晨》

未發行
已完成

《動物感傷の清晨》以現代台北為背景,講述一位落魄的年輕外送員男子松井與性工作者小青的一段邂逅、與菲籍移工Helen的謎樣情緣,以及一起社區保全被殺傷的凶案。透過橫跨台灣、日本、菲律賓的角色關係,帶出一段動盪世界的都會角落裡,一個有關「愛」的故事。

導演 / 王育麟
編劇 / 王育麟
製片 / 黃茂昌;詹婷怡
版權擁有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以《父後七日》、《阿莉芙》等作品多次入圍金馬獎的王育麟導演,睽違5年再度自編自導的《動物感傷の清晨》。電影由飛爾創意有限公司、霹靂國際多媒體、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以及飛爾創意有限公司與前景娛樂有限公司製作,邀來知名實力派演員喜翔、尹馨、王自強、莊益增、詹慧玲,以及新生代演員王允之、福地祐介聯手演出。導演透過極少對白手法,讓演員「用身體說故事」,赤裸呈現情慾互動戲碼,挑戰從影尺度極限。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愛情
未發行
已完成
限制級
王育麟
王育麟
黃茂昌;詹婷怡
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22 塔林黑夜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作品 8
專頁成員 16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是由資深電影人黃茂昌於成立的影視製作與發行公司,長期投入製作具有國際視野的電影、紀錄片、動畫與劇集。以題材多元和發掘新人獲得讚譽,最新國際合製電影《MONEYBOYS》入選2021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歷年作品包含《第一次的離別》《郊區的鳥》《再見瓦城》《冰毒》等,多次入選坎城、威尼斯、柏林、香港、金馬獎並屢次獲獎。前景娛樂近年來也專注國際合拍,與日本、歐洲、東南亞與南亞合製。

版權擁有年限 / 2100
版權聯絡人 / 黃茂昌
職稱 / 總經理
聯繫電話 / +886-2-29262839
聯繫 email / patrick@ffe.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