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冒險 奇幻 劇情 都會城市 浪漫愛情

玄靈的天平──白虎宿主與御儀靈姬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以新北為舞臺,從新莊路、廟街夜市到桃園機場,巧妙融入臺灣民俗的奇幻冒險!在這神明、妖怪、凡人共存的世界,體內寄宿黑虎神靈的少年沈雁翔與最強靈巫─九降詩櫻,一起對抗搶走「玄穹法印」的蛇妖「十梁君」。

作者 / 秀弘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體內寄宿著黑虎神靈的少年沈雁翔,為了拯救遭妖狐吞噬靈魂而陷入昏迷的妹妹,以及保全自己的性命,決定闖入新莊最神聖的廟宇──御儀宮,盜取古老法寶「玄穹法印」。為此,雁翔嘗試接近御儀宮最強的靈巫──九降詩櫻。面對突發危機,詩櫻轉移自身靈力,設法緩解雁翔體內危險的寄宿關係。此刻蛇妖「十梁君」突然現身,不僅趁機搶走「玄穹法印」,更對詩櫻下了窮兇惡極的「黑蛇咒」。 下定決心的沈雁翔,與失去靈力的九降詩櫻、機械奇才莊崇光、神祕轉學生李輕雲一同搜索失竊的法寶。歷劫之後,卻發現好不容易到手的「玄穹法印」居然是贋品……真正的法印究竟在哪裡?計畫縝密的幕後黑手又是何人?一場虎神、妖狐、蛇怪、靈巫與人類的混沌惡鬥,將在桃園機場捷運線揭開序幕!沈雁翔能否突破極限,以一己性命為賭注,擊敗無所畏懼的黑蛇主宰?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冒險,奇幻,劇情,都會城市,浪漫愛情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5072
不分年齡
秀弘
隨興度日的執業律師,濫充杏壇的漂泊講師;夢想著以版稅維生,卻乖乖地靠狀子和嗓子過活。主要技能爲單日最高三萬字的寫稿速度,消極技能是無視酸言惡語的究極耳鈍;輔助技能爲多國語言,隱藏技能爲法律專業。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64
122098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