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冒險 黑色喜劇 社會議題/寫實 都會城市 勵志

竹掃帚博士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停車場管理員-李子摶,擁有二流大學學歷,為了考取世界一流大學的博士學位,卻不小心捲入販毒、擄人、恐嚇、暴力、謀殺等事件,手中只有一支竹掃帚的他,將累積的知識與經驗轉換成生存策略,挺身面對層層難關。

作者 / 圓角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李子摶,二流大學設計學博士,原以為畢業後可以留在母校任教,但原先答應他的系主任卻突然反悔,另外聘請了一位海外留學的碩士。子摶憤而痛揍系主任,打翻了火鍋,一不小心燒毀半個辦公室。事件後,子摶的母親為幫助他早日適應社會,於是停止供給生活費,並祕密安排他到舅舅經營的停車場當管理員,每天拿著偌大的竹掃帚,掃地、收錢、記帳、倒垃圾…… 面對系主任追殺式的提告和舅舅不時的羞辱,子摶為求生存,加倍認真讀書,想要考取世界一流大學的博士學位,計畫卻被一隻橘貓打亂……橘貓抓傷停車場內的租賃車,不僅害他遭受鄰近租車公司刁難、還因此被精神異常的鄰居拿鐮刀追殺、心機美女色誘利用、目睹警察違法慘遭報復,更進一步招惹停車場對面的黑道建設公司……被捲入販毒、擄人、恐嚇、暴力、謀殺事件之中。 手中只有一支竹掃帚的他,被迫將多年累積的知識與經驗轉換成生存策略,挺身面對層層難關……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冒險,黑色喜劇,社會議題/寫實,都會城市,勵志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6017
不分年齡
圓角
1984年生,住在新北。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碩士。以創作為職志,並協助管理家族停車場。熱愛角色,擅長繪畫、視覺傳達、插畫、電腦繪圖、漫畫、雕塑,熱衷於替作品中每個角色設計故事。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18
153524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