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LGBTQ 青春校園 職場

還不是我的時代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2010年代的高中校園,男孩與男孩莫莫錯身而過。 2010年代的大學校園,男孩遇見了男孩狐狸。與狐狸本來可以幸福的啊,為什麼步入職場後,感情還是畢業了呢? 八年級生的男孩與男孩,真的還是能無畏懼社會眼光,勇敢相愛嗎?

作者 / 方子齊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有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寬鬆世代、八年級生、九○後,社會給予我們的統稱。 我們夾在社會多元開放、經濟蕭頹銜接的裂縫,大膽想像未來,勇敢掙脫社會框架,大聲疾呼男孩還是可以愛男孩。 暗戀隔壁班的男孩,勇敢追愛,勇敢相愛,也勇敢失戀,勇敢受傷。 同婚終於通過,我們的未來好像多了點希望,但社會的歧視依舊。 我們擁抱生活的百孔千瘡,記錄人生的傷春悲秋,多半時候是專注盡可能地快樂。

出版資訊
散文
浪漫愛情,LGBTQ,青春校園,職場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9531691
9786269572618
不分年齡
方子齊
一九九七年生,現職國際新聞編譯、兼任主播。高雄中學第一類組、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畢業。曾獲台積電青年學生文學獎、鳳凰樹文學獎、馭墨三城文學獎等,詩作入選《二○二○台灣詩選》。
有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280
5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漫畫,表演藝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