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都會城市 商戰 家庭

有春的日子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多次流產、人工受孕求子、家人死別、事業交叉路口…… 人生這門課,她修得坎坷,也修得元氣滿滿。

作者 / 劉冠吟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有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少女時期匍匐摸索自我成長的形狀,長成女人,踏入媒體圈打滾,已婚成為母親,卻多次流產,一再嘗試人工受孕。 工作上,她從鴻海集團轉戰文青雜誌,再從紙本經營到自創電商,事業磕碰。摯愛的家人卻在她事業高峰期病危離世,讓她頓失去心靈依靠的港灣。 在生活既崩潰又歡樂之際,她邂逅了可愛的浪犬「有春」。 人生跌宕起伏,每天都像在坐雲霄飛車。 但怎麼辦呢? 用力活啊! 每天都是有春的日子!

出版資訊
散文
職場,都會城市,商戰,家庭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682380
9789860682397
不分年齡
劉冠吟
苗栗出生,臺北長大。就讀景美女中、臺大中文系、臺大新聞所畢業。曾做過記者、公關、發言人,到接管文創雜誌第一品牌《小日子》,不論在哪一份工作,劉冠吟都樂於與文字為伍。

喜歡寫作、旅遊、認識新朋友,好吃、嗜酒、熱愛工作,育有一女罵罵號,一犬有春。著有《女子力不是溫柔,是戰鬥》等書。
有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256
6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表演藝術,動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