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城市 情慾耽美 浪漫愛情

投資一定有風險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投資一定有風險,你想流落街頭還是愛上我?」 ★理工直男在因緣際會之下收留了無家可歸的學弟,而家事萬能的賢慧學弟其實一直默默暗戀著學長。原本不會有所交集的戀愛平行線,在意外展開的同居生活中逐漸相交──

作者 / 本生燈
譯者 /
繪者 / 尾賀トモ(Oga Tomo)
出版單位 / 朧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理性派直男學長╳家事小精靈學弟 ★都會BL績優股,現在就是進場最佳時機 ★創作社團「凱薩GLORY」本生燈商業出道作 ★跨海邀請日本繪者尾賀トモ繪製封面 ★理性思考、戀愛失能的研究員李恕謙,某天偶然搭救了昔日學弟何馨憶。 眼見學弟飛來橫禍失業,他果斷邀請對方搬來同住。 久違的溫暖家常、若有似無的肢體接觸,性向筆直的李恕謙,心中日漸漲滿難以言喻的情感。難道,真正面臨暈船風險的人是他自己…… 兩個男人同住屋簷下,總會發生些什麼。 現在才看公開說明書是不是已經來不及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都會城市,情慾耽美,浪漫愛情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9542437
9786269555383
成人(18歲以上)
本生燈
台灣新世代BL小說作者,創作社團「凱薩GLORY」成員。
著有多本個人出版原創BL小說,積極進行小說影音化等異業合作活動。其中《深水里的叛徒》一作和樹懶工作室‧聲音工坊合作,改編為全本廣播劇。
最新作品為《斯堪地聯邦冒險手記》系列(朧月書版)。
尾賀トモ(Oga Tomo)
朧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512
140000
金石堂即時榜第3名
博客來新書榜輕小說類第10名
Readmoo輕小說綜合榜第2名、輕小說暢銷榜第3名
封面繪者尾賀トモ簡介
日本插畫家。擔任多本人氣BL小說以及廣播劇等封面及內頁插畫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三日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4
專頁成員 1

三日月書版為高寶書版集團子公司,發行眾多風格各異、品質優良的華文動漫輕小説。旗下網羅並培養眾多知名作家,如目前臺灣銷量前三名的藍旗左衽、成名已久的御我。成立五年即成為女性向華文小說出版界之領頭羊。 敝公司有豐富的異業合作經驗,對象包含KKBOX、台灣SONY、Panasonic、Adidas、Dyson、HBO、東森電視;也和眾多知名網紅如蔡阿嘎、HOWHOW合作出書。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賴芯葳
職稱 / 資深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