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浪漫愛情 喜劇 都會城市

社畜男的戀愛行動支付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這心跳的感覺,莫非是一見鍾情pay了嗎?! ★時髦青年使用行動支付搭救了忘記帶錢的陌生人,沒想到對方正好是隔壁公司的小主管,還因此對自己一見鍾情!面對靦腆熟男有禮的追求,青年不禁逐漸心動,勞碌上班族們的職場戀愛將會如何發展……?

作者 / OUKU
譯者 /
繪者 / 桂
出版單位 / 朧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科技用品障礙大叔╳時髦現充青年 ★最強都會幽默喜劇BL再臨! ★台灣耽美人氣作者OUKU商業出道第二彈 ★知名漫畫家桂跨刀封面&彩圖 ★忘記帶錢包的上班族蔣承勳,在超商巧遇解救他的行動支付小天使,初次嘗到了心動的滋味── THE.現充的時髦業務員柯狄,只是順手幫前面大叔結帳付款,對方竟然立刻火速求交往?! 情場新手靦腆熟男 V.S. 感情沉重美青年。 社畜男子們的戀愛攻防戰,一觸即發!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浪漫愛情,喜劇,都會城市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9573929
9786269611102
成人(18歲以上)
OUKU
台灣新世代BL小說作者。
活躍於PTT BB-Love版、Dcard BL板、在水裡寫字等小說連載平台。
著有多本個人出版原創BL小說,以題材新穎以及詼諧輕快的筆法著稱。
其他商業作品有《非典型戀人養成法》(朧月書版)。
朧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256
73000
上市首週即迅速再版
金石堂即時榜第1名、新書榜第1名、暢銷榜輕小說類第1名
博客來即時榜第5名、新書榜第7名、7日暢銷榜輕小說類第7名
誠品書店暢銷榜雙週榜第10名
封面及彩圖繪者桂簡介
台灣知名超人氣BL漫畫家。著有多部個人出版及商業出版原創BL漫畫,近期主要代表作為《我的網紅男友》系列(東立)。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三日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4
專頁成員 1

三日月書版為高寶書版集團子公司,發行眾多風格各異、品質優良的華文動漫輕小説。旗下網羅並培養眾多知名作家,如目前臺灣銷量前三名的藍旗左衽、成名已久的御我。成立五年即成為女性向華文小說出版界之領頭羊。 敝公司有豐富的異業合作經驗,對象包含KKBOX、台灣SONY、Panasonic、Adidas、Dyson、HBO、東森電視;也和眾多知名網紅如蔡阿嘎、HOWHOW合作出書。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賴芯葳
職稱 / 資深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