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驚悚 成長

無名氏

未發行
劇本開發

無人認領的女童屍體,遇上試圖找到死亡真相的大體修復師吳迪,卻沒料到兇手下一個目標就在他身旁。

導演 / 鍾維恆
編劇 / 鍾維恆/詹于珊
製片 / 詹于珊

作品簡介

為了照顧罹患阿茲海默症母親的屍體修復師吳迪。在重大的車禍現場中吳迪遇到了,一具死因可疑的無名女童屍體,為了不讓離世的女童成為孤魂野鬼,吳迪決定協助離世的女童找到其家屬。 找尋家屬的旅程中,吳迪再度遇見疑似同樣死因的女屍,根據吳迪所拼湊出的蛛絲馬跡,他懷疑造成這一連串離奇死亡案件的兇手,是一位曾與他交談過的男子。究竟男子的動機為何?面對著必須時刻陪伴才能勉強維持生命的母親,吳迪掙扎著是否該繼續深究追查下這起無人追究的懸案,找到真相避免更多人受害,卻沒有注意到自己與家人已經成為了下一個獵物。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懸疑,驚悚,成長
未發行
劇本開發
限制級
鍾維恆
鍾維恆/詹于珊
詹于珊
找資金,版權交易,經紀/代理,跨域改編
劇集,出版,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十三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故事」乘載著人們對世界的想像,也是人們肯定自己與連結他人的重要媒介。十三月的成員在影視產業工作超過十餘年,我們深知「故事,可以帶人的影響力,因此始終秉持如孩童般對故事的想像,以及專業的技能,讓所有故事的呈現不再遙遠。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Neverland Entertainment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