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城市 情慾耽美 浪漫愛情 社會議題/寫實

談愛傷感情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多問,不多說,如果意外碰上了,要裝作不認識。」 ★同為從事與生死密不可分職業的社工督導與消防員,在經歷如夢似幻的一夜情過後因故再會。距離乎近乎遠、曖昧不清的兩人,逐漸發展出一段溫柔撫慰對方心理創傷的特別關係……

作者 / 莫斯卡托
譯者 /
繪者 / 烏羽雨(Karasuba Ame)
出版單位 / 朧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大型犬系消防員╳彆扭老菸槍社工 ★超高討論度本格職場BL話題作,終於書籍化! ★創作社團「凱薩GLORY」莫斯卡托商業出道作 ★跨海邀請日本繪者烏羽雨繪製封面 ★厭世社工督導張肅良,總是以約砲和抽菸排解鬱悶。 某一夜偶然邂逅了消防員王斯閎,兩人一拍即合,成為絕佳砲友。 然而隨著於公於私的日夜相處,王斯閎漸漸動了真心積極追求—— 從肉體開始的情誼,與真愛的距離究竟多遠……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都會城市,情慾耽美,浪漫愛情,社會議題/寫實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9542451
9786269555390
成人(18歲以上)
莫斯卡托
台灣新世代BL小說作者,創作社團「凱薩GLORY」成員。
著有多本個人出版原創BL小說,積極進行小說影音化等異業合作活動。
預定於2023年出版新作《北之國 王儲與龍騎士》系列(朧月書版)。
烏羽雨(Karasuba Ame)
朧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288
90000
金石堂新書榜輕小說類第21名
博客來新書榜輕小說類第35名
Readmoo輕小說暢銷榜第2名、輕小說綜合榜第3名
封面繪者烏羽雨簡介
日本知名插畫家。擔任多本小說、兒童讀物等文字書籍封面及內頁插畫。代表作為固力果Pocky期間限定主視覺及包裝袋插畫。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三日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4
專頁成員 1

三日月書版為高寶書版集團子公司,發行眾多風格各異、品質優良的華文動漫輕小説。旗下網羅並培養眾多知名作家,如目前臺灣銷量前三名的藍旗左衽、成名已久的御我。成立五年即成為女性向華文小說出版界之領頭羊。 敝公司有豐富的異業合作經驗,對象包含KKBOX、台灣SONY、Panasonic、Adidas、Dyson、HBO、東森電視;也和眾多知名網紅如蔡阿嘎、HOWHOW合作出書。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賴芯葳
職稱 / 資深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