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家庭 成長 其他

好日常

未發行
劇本開發

因為荒謬的都市生活,導致身心受創的北漂女孩,透過土地、料理、植栽與社會框架戰鬥,重新面對已逝媽媽的房間,成為自己的家。

導演 / 曾祈惟
編劇 / 曾祈惟/廖昀靖
製片 / 詹于珊

作品簡介

到底哪裡才是我的家?城市的庸碌與荒謬生活,逼的小松不得不回到家鄉避難,然而千百不願的小松卻在回到家鄉的第一天就備受村民們關照,多餘的關心讓小松起出備感負擔,直到一夜颱風將小松一直以來不敢碰觸的那間房的屋頂吹掀,一切才起了變化,在都市傷痕累累的小松,意外的在回到家鄉的日子裡被村民、兒時好友、土地治癒。小松短暫回到台北,卻仍對家鄉和城市的一切感到陌生……。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家庭,成長,其他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曾祈惟
曾祈惟/廖昀靖
詹于珊
N/A
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十三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故事」乘載著人們對世界的想像,也是人們肯定自己與連結他人的重要媒介。十三月的成員在影視產業工作超過十餘年,我們深知「故事,可以帶人的影響力,因此始終秉持如孩童般對故事的想像,以及專業的技能,讓所有故事的呈現不再遙遠。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Neverland Entertainment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