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歷史 冒險 武俠 奇幻 成長

托比的武林

未發行
前製階段

生於英國電影世家的男孩,愛上功夫電影,從此遊走東西二方江湖,跟著托比一窺東方功夫電影世界的興衰,從廢棄的功夫電影裡挖掘意想不到的寶藏。

導演 / 楊美雯
編劇 / 楊美雯
製片 / 楊崇法 TOBY RUSSELL 楊美雯
版權擁有 / 魔人社

作品簡介

托比,生於英國電影世家,從小跟著父母在世界各地片場和明星堆裡打轉,70年代正值李小龍將東方獨有的功夫電影在西方世界引起巨大浪潮,托比從媽媽手中收到有關李小龍的書後就對這異國風奇幻動作片型著迷不已,從此和功夫片結下不解之緣。 這是一部透過一個西方功夫影迷托比的故事述說功夫電影的興衰,從西方來到東方電影圈追夢,功夫電影沒落後,到處搜購尋找被丟棄的功夫電影底片將之數位化,回到西方世界以自己的方式拯救這片武林,這些外國影迷從以前到現在是如何珍惜這批曾經在電影界也許是不入流,卻蔚為風潮的電影,影響了全世界許多影迷的人生,就像托比一樣。進而反思我們放任自己獨有影像藝術流失而不自覺。

電影資訊
紀錄片
動作,歷史,冒險,武俠,奇幻,成長
未發行
前製階段
保護級
楊美雯
楊美雯
楊崇法 TOBY RUSSELL 楊美雯
找資金,版權交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