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傳記 奇幻 恐怖 靈異 社會議題/寫實 文化融合

異色之山

2022
實體出版

深入台灣高山,一起驚心動魄又激勵人心的救難冒險歷程!

作者 / 海德薇
譯者 /
繪者 / Rylee
出版單位 /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一起登山客失蹤的搜救任務,竟牽扯出多年前同一地點的神祕山難。事件真相是意外?是不自量力的人為災害?還是山中魔神仔的牽引招魂......? 熱血青年蔣皓偉,為愛追隨過去曾擔任登山社長,令他一見鍾情卻又神祕輟學的戴亭筑,來到南投山林救難協會。 尚無正式經驗的他,意外加入由傳奇搜救隊員組成的夢幻搜救隊。有曾登上新聞,被譽為「死神宿敵」的消防特搜隊長許強哲、高山協作兼資深嚮導的原民謝國慶、能率先克服地形披荊斬棘的「攻擊手」徐佑新…等 。一行人勇敢向有「全台最難征服」之譽的險峻山嶽「中三段」出發,只為尋回失蹤的登山網路紅人梁孟發。 路途上,部落長老的阻擋、獸鋏陷阱、夥伴負傷的意外、使定位系統失靈的濃霧、被魔神仔隱匿的目標 以及「林田山阿嬤」等山中異色之事,亦為困難重重的征途增添不少陰森鬼魅的氛圍......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冒險,傳記,奇幻,恐怖,靈異,社會議題/寫實,文化融合
2022
實體出版
9789865052744
不分年齡
海德薇
海德薇的奇幻之作少有遙遠冷冽的超時空異世界,大多依傍台灣土地,並結合主角的冒險歷程,因此,往往也是成長小說,「我覺得自己還沒長大,所以讓筆下人物成長。曾任廣告行銷多年,2013年開始寫小說,2017年辭去工作,專職寫作;出版過《我的虎爺好朋友》、《消逝月河之歌》、《禁獵童話》等,目前在鏡文學連載《魔藥獵人》,以及甫完成的《你是女巫,我是乩童》。
Rylee
威向有限公司
248
10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節目,漫畫,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劇集,動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 21
專頁成員 3

威向文化於2002年長期出版耽美創作書籍,07年發展輕小說與漫畫書系,我們也朝向授權IP做起,結合影視廣播劇電玩遊戲,旗下米國度創作平台,培養創作者結合線上媒體,將華文創作推向國際舞台。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