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美食 旅行 日常 學習

流浪廚房

2022
實體出版

農村生活一向是離我比較遙遠的名詞,發現有一群熱血有理想的青年們,在默默地耕耘著這塊美麗的土地,透過他們的介紹,也重新認識了,原來,大溪並不只有豆干名產和老街而已,還有韭菜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農作物。

作者 / 木可柯
出版單位 /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長期以來,傳統的農夫用生雞糞種植韭菜,滋生病蟲,導致必須要用更重的農藥才能驅除,導致不斷的惡性循環。而這群青農們改採有機種植的方法,建立了有機農場,為了推廣他們的理念,舉辦了與民同樂的饗農宴,讓大家實際下田,了解農作的採收。有感於此,於是創作了這部作品,希望讓更多的人能關注到這個議題,除了體驗到難得的農村生活,更了解他們的生活態度與理念,雖然最終可能依舊無法得到傳統農夫的諒解,但也期待未來能透過作品,讓雙方開始有了共存並生的方式。

漫畫資訊
頁漫
奇幻,美食,旅行,日常,學習
已發行
2022
實體出版
單回
不分年齡
木可柯
性格木訥。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節目,動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 21
專頁成員 3

威向文化於2002年長期出版耽美創作書籍,07年發展輕小說與漫畫書系,我們也朝向授權IP做起,結合影視廣播劇電玩遊戲,旗下米國度創作平台,培養創作者結合線上媒體,將華文創作推向國際舞台。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威向文化
職稱 / 總經理
聯繫電話 / 0922309774
聯繫 email / amy@uei-shiang.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