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BL

一起搭捷運,好嗎?01-03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緣分,總在平凡的日子出其不意降臨。 李廷宇,衰事連連的證券員,上班第一天就在捷運站被搶悠遊卡!? 陳昱辰,打工房貸族。臨時起意的惡作劇,意外展開一段捷運板南線上的通勤友誼。 每天早上在捷運車廂內的話家常,使得兩人的友誼逐漸加深,不知不覺已經走進彼此生活軌跡……

作者 / SALLY
出版單位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府中←→忠孝復興,日復一日的枯燥通勤21分鐘,直到奇妙緣分無預警降臨。 李廷宇,27歲,上一份工作被裁員,找了半年才找到證券員的工作,剛和女友分手。 人生最低潮的上班第一天,在捷運內不小心踩到陳昱辰的腳,因為過度緊張而開始和對方攀談。 陳昱辰,22歲,科技業打工族,在學研究生。一開始看西裝筆挺搭捷運的李廷宇不順眼,後來臨時起意搶走對方的悠遊卡,並要求對方晚上七點下班後到捷運站等他。沒想到整人不成讓自己累得半死,甚至還莫名其妙被壁咚?! 身分與性格像是平行線的兩人,因為一場惡作劇,生活開始有了交集。 之後的每一天,兩人都忍不住在捷運車廂內尋找對方的身影。 閒話家常的通勤友誼逐漸升溫,不知不覺間已經走進彼此人生……

漫畫資訊
頁漫
日常,BL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中篇
不分年齡
SALLY
臺北市人。建築系畢。
赤精衛漫畫研究俱樂部會員。原創同人和商業漫畫並行。2018年法國安古蘭漫畫節臺灣代表漫畫家。
作品有《日日美好》、《總管的慣例》、《媒人事務所》、《左手》、《一起搭捷運,好嗎?》。
《左手》於2016年獲臺灣金漫獎青年漫畫獎入圍,2018年獲第11回日本國際漫畫賞銀賞。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劇集,動畫,表演藝術,電影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 15
專頁成員 4

原動力文化為蓋亞文化相關品牌,致力於發展國人原創漫畫以及原創小說的漫畫改編,以培養臺灣的漫畫新鮮力為宗旨,創造出更多充滿能量、質量兼具的作品是我們的目標。另也引進香港、日本等地區的經典作品,讓臺灣的漫畫閱讀更加多元豐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