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犯罪 動作

國際控夢公司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彥一擁有控制夢境的能力,並用來幫助他的客戶。同時他得對抗「國際控夢公司」,該企業以心理治療為主業,檯面下卻以控夢技術進行非法勾當。彥一的戀人昭幼是靈媒,被控夢公司的實驗部軟禁,彥一必須將她救出。

導演 /
編劇 / 宋云亨 《入圍2019優良電視劇本獎》
製作人 /
版權擁有 / 宋云亨

作品簡介

彥一是少數能控制夢境的人,但他已經不為國際控夢公司工作,而是從事植物人溝通,當遇到棘手案件時,會向道士請教主宰自意識的方法。以心理治療為主業的控夢公司,檯面下進行非法勾當,彥一想起在公司受訓時一起克服惡夢的昭幼,卻不確定昭幼是否真的存在。後來在一次委託案中,彥一遭遇危險而瀕臨腦死,有關昭幼的回憶掀起一角,原來兩人曾交往過,只是昭幼抹掉了他的記憶。於是彥一拜訪精神病院的病友,借病友的控夢力量進入自己的深層意識,尋找昭幼離開的真相,卻發現昭幼已經和控夢公司的科學家前男友復合,彥一心碎。其實昭幼不是背叛彥一,而是為了交換彥一的安全。彥一得知昭幼被軟禁,決定潛入控夢公司劫走昭幼,他拜訪以前同事,請求援助。此時控夢公司正要與日本的催眠大師進行交流,彥一必須在大師控制昭幼思想之前救走昭幼。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科幻,犯罪,動作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男性
宋云亨 《入圍2019優良電視劇本獎》
60
6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漫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