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犯罪 愛情 科幻

虛擬法官

未發行
劇本開發

身為法官的阿錢在街上被槍殺。生前對司法不滿的阿錢執著於元宇宙,打算創造理想中的法律;孰知有人正從暗處盯著他。

導演 /
編劇 / 裘雲遙
製片 /
版權擁有 / CHIC

作品簡介

阿錢在縱火案判刑前收到相關人士的行賄電話,他拒絕了但也心生恐懼。 這事也被阿錢當約會話題,在元宇宙裡與曉芳聊開;途中曉芳一度羞澀;她也透露過去曾被詐騙過才對阿錢創辦的『虛擬司法/法官』如此認同。 從法院同仁那聽到自家兄弟在元宇宙創立『虛擬司法Discord』得阿俊決定回家戴上VR眼鏡一探究竟,發現創造法律被有心人士濫用;決定私自向司法院告發。 得到眾多司法人士、學界支持的阿錢享受到『權力』用正義名號,光明地創造私刑,因為這事受法院告誡。 幾天後阿錢幫忙解決阿俊婚姻危機後阿俊自白自己是告密者,阿錢發瘋似地扭打起來並聲稱絕交。七天後判刑縱火案,兇嫌入監後有人探監方得知兇嫌就是黑幫組長兒子,要在獄中幫忙元宇宙洗錢。也在同一時間阿錢與曉芳告白成功,卻在約會途中被曉芳藉故槍殺。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犯罪,愛情,科幻
未發行
劇本開發
保護級
裘雲遙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未來內容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CHIC

作品 6
專頁成員 1

契可有限公司為TAICCA編劇開創的WEB3未來內容新創工作室,除未來內容外也開發原創影視故事。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版權聯絡人 / 裘雲遙
職稱 / 編劇 & 執行長
聯繫電話 / 0978777106
聯繫 email / a60909@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