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咦!是什麼呢?

2022
實體出版

夏季是萬物興盛的季節,果物精靈們熟成枝頭,紛紛甦醒了過來,西瓜圓圓胖胖滾成好動的瓢蟲、芒果金黃沉香展翅飛成伯勞。誰知道突然飄來黑黑灰灰的怪東西,種進土裡長不出根、泡進水裡發不出芽,竟然弄得土地灰撲撲病懨懨慘兮兮。

作者 / 囝仔人
譯者 /
繪者 / Ying Wang
出版單位 / 大寬文化工作室
版權擁有 / 大寬文化工作室

作品簡介

《咦!是什麼呢?》繪本故事原型為囝仔人2021年開發的偶戲作品《節氣果物語-夏之章》,劇情主軸為台灣水果與季節,以果物與土地、記憶等不同角度切入創作,描繪季節風貌。

出版資訊
繪本
奇幻
2022
實體出版
9789869851565
不分年齡
囝仔人
不設限題材、場域、形式的可能,回歸單純的「玩」心。

一如「囝仔人」的命名,我們希望如孩童般,保持童心與好奇,嘗試物件、光影、偶戲的各種形式,盡情探索日常細節作為創作素材,延展物件的想像與創發,戲劇創作外,也研發結合地域特質、文化的主題式兒童戲劇課程教案,以及任何新奇好玩的藝術形式。
Ying Wang
大寬文化工作室
44
200
2022年5月出版,目前首刷完售。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動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大寬文化工作室

作品 3
專頁成員 2

大寬文化 (Kuan Culture Studio) 致力於連結各式媒材與題材,挖掘創作者與內容,提供 #圖文授權 #策劃 #創作經紀與代理 #出版 服務的製作團隊。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Kuan Culture
職稱 / 總監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