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 娛樂 旅遊 生活風格 競賽

決戰水下伸展台

2021
已完成

在每一集的節目中自由潛水模特兒將與水下攝影師互相選擇合作對象,針對主題合作產製作品,在同一個作品中兩人的分數分開計算,也分開淘汰,最終一位攝影師與一位模特兒將獲得最後的獎金。

導演 / 李景白
編劇 /
製作人 / 李景白

作品簡介

自由潛水是世界公認第二危險的運動,潛水員必須憑藉一口氣下潛。水下攝影師則必須擁有高超的潛水能力及優異的拍照技巧,掌握詭譎多變的水下環境與單調光源,來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絕美影像。「決戰水下伸展台」是全球首次以水下為舞台的實境節目,每一集均有不同的水下拍攝主題,水下攝影師/自由潛水模特兒 必須依據主題選擇合作對象,依據主題創作水下攝影作品,但同一張作品 模特兒/攝影師 分離計分,因此去留也分離。

節目資訊
真人實境
紀實,娛樂,旅遊,生活風格,競賽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青春
李景白
李景白
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22 紐約電視電影節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動能意像製作有限公司/ Vision Creator Production Company

作品 3
專頁成員 1

動能意像製作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9 年,二十年來雖歷經媒體環境變遷,但依然執著於影像敘事,惟因應大環境的更替,公司經營策略由單純的電視節目委製承接,改為在影音節目製作主架構之下進行多元發展,發展自屬影音。目前公司下設 – 製作、攝影、剪輯、經紀、網路、行政 六個部門。藉由各部門之間的合作,效應相互加乘,擴大每一分投資,耕耘媒體大未來。近年更專注於水下節目的製播,發展自屬的節目Formate 。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製作人
聯繫電話 / +886939580510
聯繫 email / tim@visioncreator.tv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