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SARAY

未發行
實體與數位同步

流淌著女巫血脈的異族少女P’UMA,如何逃離異族的控制,並且繼承女巫的遺志,拯救世界上的人類們。

作者 / 廖玳佑
出版單位 / 尚無
版權擁有 / 木下曰本工作室

作品簡介

SARAY發想來自於巴奈所說「誰都是這個土地上經過的人,要留下什麼土地的狀態給後來的孩子?」而漫畫作品,就是講述著500年後,人們失去了居所。世界淪為”侵略者”所統治的世界,土地再也不是大家所認知的那樣,懂得去崇尚與愛護大自然,淪為”侵略者”的人們,該如何找回身為人的自身,並且主角該如何找回女巫的象徵,協助人們度過這個最黑暗的時間。

漫畫資訊
頁漫
奇幻,懸疑
未發行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中篇
青少年(6-12歲)
是,關於其他
廖玳佑
為導演、編劇、美術,畢業於實踐大學傳達設計學系。於2015年成立了木下曰本工作室。長期經營原創動畫製作與影像設計,近幾年注重台灣文化的傳播與推廣,其中又以台灣原住民文化為主,並著重於歐洲動畫市場進行推廣。
在2017年承辦了原住民電視台"聽故事"第一季共13集的短篇動畫集作品。現為原創電影動畫《CEMACEMAS》的專案主導人。
尚無
找資金,經紀/代理,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出版,圖像授權,未來內容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木下曰本工作室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木下曰本工作室,長期經營台灣原創動畫製作與影像設計,近幾年注重台灣本土文化的傳播與推廣,其中又以台灣原住民文化為主,近年開發原創動畫電影的專案CEMACEMAS,並且著重於歐美動畫市場進行推廣與交流。

版權擁有年限 / 2100
版權聯絡人 / 廖玳佑
職稱 / 負責人
聯繫電話 / 0909863139
聯繫 email / mkorigi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