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 紀實 環境生態 旅遊

水下三十米

2017
已完成

主持人大霈在台灣與全球其他海域跳海潛水,透過全面鏡的可講話特色,傳遞在水下第一時間的感受,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即使無法下海也能感受到海洋的無比魅力。

導演 / 李景白
編劇 /
製作人 / 李景白

作品簡介

水下三十米是以潛水為主題的旅遊節目,主持人穿戴全面鏡入水,在水下透過講話主持,在第一時間傳達最直接的感受。全片幾乎都在水下錄影,足跡遍布台灣及其他國家海域,從太平洋到印度洋,所有的水下美麗畫面一一進入眼底。

節目資訊
紀實節目
科學,紀實,環境生態,旅遊
已發行
2017
已完成
青春
李景白
李景白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節目
獲獎紀錄
2019 金鐘獎
2019 金鐘獎
2017 金鐘獎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動能意像製作有限公司/ Vision Creator Production Company

作品 3
專頁成員 1

動能意像製作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9 年,二十年來雖歷經媒體環境變遷,但依然執著於影像敘事,惟因應大環境的更替,公司經營策略由單純的電視節目委製承接,改為在影音節目製作主架構之下進行多元發展,發展自屬影音。目前公司下設 – 製作、攝影、剪輯、經紀、網路、行政 六個部門。藉由各部門之間的合作,效應相互加乘,擴大每一分投資,耕耘媒體大未來。近年更專注於水下節目的製播,發展自屬的節目Formate 。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製作人
聯繫電話 / +886939580510
聯繫 email / tim@visioncreator.tv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