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哲學家男友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晉瑜在工作場合因被沉戊的外表吸引,展開追求後知道他的生活、個性也跟他的科系一樣『很哲學』後崩潰。不願分手的晉瑜決定挖掘他的第二興趣,卻在深入交往後知道沉戊個性哲學的真相,有天沉戊看到她也在看哲學!

導演 /
編劇 / 裘雲遙
製片 /
版權擁有 / CHIC

作品簡介

沈戊是名哲學系畢業生,進入職場工作後遇到了晉瑜。晉瑜在閨蜜的幫助下壯膽展開了告白,沒想到他一口氣答應;兩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變成情侶關係了。但成為情侶後晉瑜發現沈戊的哲學家個性竟然不止在學習,連生活都變成哲學的形狀。 甚至連家裡的裝潢都必須要有『哲理式房間』 由於沈戊背景多金又帥到公司男同事都不喜歡他,晉瑜不願意僅因為哲學價值觀放掉這金龜子,但閨蜜持續勸說晉瑜與他分手…… 決定容忍後,沈戊也逐漸對晉瑜敞開內心,原來他是因為雙親忙於工作疏於照顧,只好用哲學價值來催眠自己對於家庭還是有價值的。 晉瑜明白真相後,依舊無法對沈戊動不動就說哲理的性格感到開心,動不動就起爭執。但俗話說:打不過就加入! 有天沈戊看到晉瑜在床邊看著『尼采』感到非常訝異,原來為了愛情晉瑜決定加入哲學陣營,她希望沈戊可以教她,事情傳到閨蜜耳裡後她們決定詢問晉瑜是不是瘋了?一個女神竟然為了個書呆子做到這種地步?但在晉瑜就讀哲學後,她依然是沈戊在哲學與現實的橋樑,兩人就這樣交換了彼此最珍貴的東西,認定了對方。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愛情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裘雲遙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