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喜劇

宅男當自強

未發行
劇本開發

大根是大學延畢生,四年內他完全沒交過女友。 延畢最後一年他決定用心滑交友APP,立志交到女友。但卻都遇到公主病…… 跟異性沒交集的他直接就被吃死,請客、送禮、當工具人樣樣來。 阿華看不下去,決定教兄弟如何面對公主病,幫助他找到真命天女!

導演 /
編劇 / 裘雲遙
製片 /
版權擁有 / CHIC

作品簡介

大根被兄弟騙到夜店把咩,對於一個宅男而言”夜店”這種地方根本就是高等地域。 身為延畢生四年從來沒交過女友的大根,在今年決定要用交友APP雪恥,但卻都遇到公主。 在阿華幫忙公主在學校對大根的霸凌後,阿華才帶大根到夜店,阿華的異性朋友之一:小欣看到大根一見鍾情! 幾人圍著大根想要聽他的”情史”,大根才說出遇到公主病的遭遇。 除了大根大家都知道小欣的感覺,閨蜜們哄著兩人出去單獨相處,小欣才講出自己對於直男與公主的想法,大根也才知道小欣個性與外表是反差的,兩人交換了聯繫方式。大根在阿華的催促下約了小欣,正式成為情侶。 小欣也才知道大根不是笨蛋,而是親情霸權導致大根放棄進步,他決定與大家一樣”躺下” 當兩人交心後大根才清楚,小欣的家庭也跟自己一樣,所以小欣才是閨蜜間成績最優秀的資優生。 大根也願意為了小欣拋開被公主集體霸凌的陰影,相信這次的愛情,小欣也為了大根放棄過去被直男的傷害,她決定在愛情中再賭一次!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愛情,喜劇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裘雲遙
版權交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