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驚悚 都會城市 奇幻 靈異 文化融合

無以名狀、恐懼及貓的消失(三部曲)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據離海港市毀滅,已經過了數年。 艾莉森擔任教會志工,運送物資到一棟偏遠育幼院,卻發察覺到院內到處出現詭異跡象。 同時《詭麗奇談雜誌》特約記者黃貞、「邊境研究院」的調查員葉志奇不僅各自擁有超自然的秘密,也都特別關注院內的孤兒小望。 原來,小望竟同時是外神與古神控制世界的媒介,更有第三方想利用獻祭小望來復活自己死去的女兒...... 盤根錯節的多方勢力,究竟誰能如願以償?

作者 / 羽澄
譯者 /
繪者 / 尼爾森式症
出版單位 / 海穹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海穹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羽澄 台灣奇幻小說家,2021年出版第一本以台灣視角觀點出版台灣第一本全中文創作的克蘇魯神話小說集《無以名狀、恐懼及貓的消失》,同年即授權摩特創意推出動畫微電影《瘋狂心靈》。同名也遊戲目前正在開發中。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恐怖,驚悚,都會城市,奇幻,靈異,文化融合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969673
9789860667462
不分年齡
羽澄
羽澄為基隆市人,喜歡奇幻、推理、恐怖、言情,變化系小說作家,別人口中典型的水瓶外星人,最近喜歡大量將台灣的文化、時事歷史或景觀加入作品當中。

他在個人粉專「羽澄原創:克蘇魯、奇幻、推理」發佈包含劇評、克蘇魯科普、小說創作等作品;除了文學創作外,他也常觀察時事,並以克蘇魯神話的視角重新詮釋,並獲得廣大的青少年讀者迴響。
尼爾森式症
海穹文化有限公司
248
90810
目前已經改編:
改編動畫微電影《瘋狂心靈》(摩特創意, 2022)
改編電玩遊戲《瘋狂心靈》(摩特創意, 目前進行中)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表演藝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