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成長

我在詐騙公司上班

未發行
前製階段

新鮮人小弟為還債,陰錯陽差誤入"正派經營"的詐騙公司上班。在胖老闆和女主任的調教下,習得全方位詐騙技巧,過程中與主任日漸情深並發現了她悲慘的過去,並組織詐騙特攻隊誓言為主任報仇,決心和”他”決一死戰。

導演 / 待定
編劇 / 待定
製作人 / 梅書豪

作品簡介

走投無路的小弟誤入詐騙公司,這家公司除了流氓樣的胖老闆、大胸部的美艷主任之外,就只有他了。 身家清白,愛護動物,內心純潔的他雖然百般不願意,但在愛心筆、詐騙電話等工作過程中,漸漸發現社會上其實充斥著無所不在的話術、騙局,許多看來正當的行業其實比詐騙公司更為惡劣。 就在小弟了解主任曾是「共體時艱」的受害者同時,主任也發現了小弟「肉體實堅」,二人之間有了淡淡的曖昧。 當小弟試著突破對詐騙業的心防、主任是否也能突破小弟的心房?他們對主任前老闆進行的「終極詐騙」又能不能成功,替主任討回一口氣?而胖老闆又有著什麼樣的過去呢?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喜劇,成長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其他
待定
待定
梅書豪
30
8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藝達晨影業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2
專頁成員 4

藝達晨影業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影視專業製作與發行公司,團隊經驗包括:代理影視作品發行、影視投資、電視劇及微電影拍攝與製作、版權代理、全球版權發行等。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Andrine Ann
職稱 / 總監
聯繫電話 / 0975256803
聯繫 email / andrine.an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