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愛情

魔幻時刻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這不只是表演,這是真實的人生。男主角崔佑權因身為過氣演員,被迫重新加入演員教室訓練,遇上充滿天份的新人女主角吳小夏,彼此共同經歷磨練、挫折與成長,過程中如何成為好演員的酸甜苦辣。

作者 / 編劇/柯雁心、漫畫/HOM
出版單位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這不是演戲,是真實人生。 這是臺灣第一部演員職人養成實境漫畫,取材自植劇場新銳演員小Q們,虛擬故事架空在真實場景裡,精采呈現演員背後的血淚。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要灑多少汗、吃多少苦、花多少時間,才能登上夢想舞台,成就演員榮耀那一刻…… 打算東山再起的過氣男神、勇敢懷抱演員夢的新鮮人、功夫資歷深厚的練家子、決心背水一戰的萬年小配角⋯⋯在Q Place表演教室相遇了!站上舞台前的漫長磨練才要開始,他們會是最緊繃的競爭對手,也是不可或缺的支柱夥伴……

漫畫資訊
頁漫
日常,愛情
已發行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中篇
不分年齡
編劇/柯雁心、漫畫/HOM
HOM,不安於室的好動人,喜歡籃球喜歡曬太陽。創作主題較多是描繪大城市裡的小人物。2019年以《魔幻時刻-THE ACTOR 2》獲金漫青年漫畫獎,2020年以《大城小事4、5》獲金漫獎年度漫畫獎。

柯雁心,2008年以《我在墾丁天氣晴》獲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編劇獎,並參與多部影劇作品製作,以及多部戲劇監製,於2014年轉職自由編劇,現為一熱愛影視戲劇及樂於從事說故事一職的自由接案人。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