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驚悚 恐怖

屍況主

未發行
劇本完成

一群青春洋溢的知名實況主,在一場探險廢棄村落的直播中,遇到了沉睡千年怪物。

導演 /
編劇 / 董昱廷 Kasim/張維綱 Rock
製片 / 林寶彗/林施翰

作品簡介

Gloria, 一位年輕, 小有名氣的台灣實況主, 跟著一群實況主朋友直播探險旅遊。 他們聽當地人說有個遺落村莊傳聞有疆屍出沒。 大家都認為這個題材很吸引觀眾而往那裡出發。 他們出乎意料的到達了一個充滿遊客, 把疆屍這個怪物商業化的小鎮。 他們碰到唯一恐怖的東西就是個破廟裡發瘋的和尚。 雖然失望, 但也有點鬆了一口氣, 他們決定在小鎮上待個一晚。 一個奇怪的陌生人突然跟他們接觸, 還說可以帶他們去看真正的疆屍。 雖然Gloria不想參與, 但還是被興奮的朋友們拉著走。 Gloria一行人被帶到一個被濃霧覆蓋的村莊。 雖然是個老舊的廢墟, 但感覺起來沒什麼危險。 不願空手而回, 幾個男生建議要來個試膽比賽。 每個人都得分頭繞村莊一圈, 然後拍下紀錄。 最愛搞怪的Zach計畫偷偷的躲進空棺材裏面來嚇女孩子們。 在各自的探險上, 他們碰到了腐爛的動物屍體, 來源不明的奇怪聲音, 還有被盯著的毛毛感覺。 大家終於回到了集合地點, 可是Zach不見人影。 他們出發去找Zach, 結果發現村莊裡有東西覺醒了, 而其在狩獵他們。 為了生存下去, 他們需要互相幫忙, 精心計劃, 還得記得那瘋和尚的一句話 「停止呼吸!」 失去了所有朋友, 還看著他們變成疆屍的的Gloria, 對被喚醒的疆屍做出最後抵抗。 最後她成功的把疆屍困在火燒的建築物裡。 傷痕累累的她, 帶著沉重的腳步走向村莊的出口。 快要逃離這個惡夢的同時, 突然有個影子跳了出來...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懸疑,驚悚,恐怖
未發行
劇本完成
輔導十五歲級
董昱廷 Kasim/張維綱 Rock
林寶彗/林施翰
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傳翼數位影像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4

服務項目為數位調光、2D及3D動畫與特效合成、剪輯、錄音音效、編曲等專業後期製作。成立20年來,在各類型高創意、多變化的影像製作上,為客戶成就最完整優質的作品。2011年起,拓展電影事業領域,參與金馬創投會議及電影後期製作;並跨足VR影像製作,近期傳翼也開展致力於文化內容開發。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葉偉傑
職稱 / 製片/企劃
聯繫電話 / 0968828466
聯繫 email / yapfilm@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