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科幻 懸疑

火山怪獸大黑:獨歸崙主

2022
實體出版

發源自大屯山的在地化創作!台灣怪獸《火山怪獸大黑》傳奇開端! 日治時期,日本青年畫家國島天馬來到臺灣,在臺北發現一個神祕古老的生物雕像碎片。他能在各種威脅下找到雕像的祕密,解開「獨歸崙主」真身之謎嗎?

作者 / AB王
譯者 /
繪者 / 草神
出版單位 / 海穹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一九一六年,日治時期下的臺灣臺北。 來自日本的青年畫家國島天馬,在臺灣發現了一個神祕古老的生物雕像碎片。 碎片來自何方?目的為何?為什麼原住民視它為不祥的徵兆?它所模仿的是什麼「生物」? 追尋自己使命的天馬、對臺灣抱有深刻感情的森丑之助、握有關鍵線索的平埔族青年涂阿統,為了解開雕像之謎,三個人走進了大屯山深處,探訪還未被統治者發掘的神祕遺址。日本總督派來的監督如影隨形,他們能在威脅下找到雕像的祕密,解開「獨歸崙主」的真身之謎嗎? 「火山怪獸大黑」的傳說故事,帶你見證一切的起源——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冒險,科幻,懸疑
2022
實體出版
9789860667493
青年(12-18歲)
否,是,關於日本
AB王
身兼軟體程式設計,積體電路設計、網路安全工程以及臺日動漫畫歷史相關研究者等多重身分。曾參與撰寫文化部106年「國家漫畫史料資源調查研究報告」。目前也為所屬特攝團體「特製隊」撰寫動漫畫科幻劇本及小說。
草神
海穹文化有限公司
80
15000
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動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節目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