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 生活 奇幻 治癒

捉迷藏

未發行
樣片

放學後到天黑前,一場捉迷藏遊戲就是孩子們最好的壓力解放。故事裡四個小朋友的 每一場捉迷藏,都是一段奇幻大冒險的展開。 抽到當鬼的人喊著:「好了沒!我開始倒數囉 …10…9…,…5…4…3…2…1! 」倒數結 束, 捉迷藏遊戲開始。 不論是被抽到當鬼的人或者躲藏起來的人,睜開眼睛前, 永遠猜不到會看到什麼。

導演 / 王登鈺
編劇 / 王登鈺
製片/製作人 / 王登鈺

作品簡介

故事設定在一個與現代時空平行的虛構世界中, 故事裡的主角們都是擬 人化的動物或創造出來的生物,但劇情所反映的是大家所熟悉的孩子們 的日常生活, 他們在家庭和學校裡所遭遇的各種開心、煩惱,甚至壓力。 我們的主角們則利用遊戲中的奇幻冒險團結一起,學習怎樣面對實際生 活中的各種問題。

動畫資訊
動畫影集
2D動畫
幽默,生活,奇幻,治癒
未發行
樣片
普遍級
王登鈺
王登鈺
王登鈺
找資金,其他
合作開發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煙囪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5

煙囪文創成立於民國101年。成立初始資本一部分來自當年度文建會文創產業創業圓夢計畫的補助。主要經營項目為製作優質台灣動畫作品,開發文化創意產品,以可傳承、可永續的工作模式,盼帶動台灣動畫產業的復興與接棒。公司共同創辦人之一為108年金馬獎最佳短片動畫得主王登鈺。帶著對動畫製作的熱情,期能以有別於眾的風格,努力在發展故事內容、開發企劃方向上做出區隔。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王登鈺 Fish Wang
職稱 / 導演/負責人
聯繫電話 / 886-922-527-110
聯繫 email / chimney.ani@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