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運動

愛的立方體

2022
已完成

愛跟立方體一樣,有多種不同維度,虎哥(盧學叡 飾演)透過「愛」,勇敢面對親情、愛情以及人生的難題,因某機緣下遇見了守文(李友珩 飾演),也巧妙連結虎哥的媽媽雲珊(羅美玲 飾演)和男友守義(楊鎮 飾演)的關係,而展開一連串關於「愛」這件事,也隨之而來的是,這兩對戀人將如何面對「愛」的挑戰與抉擇。

導演 / 陳佳鍵
編劇 /
製片 /

作品簡介

疫情這個無法預料的變因搗亂,「愛的立方體」的命運也變得撲朔迷離。好在,歷經選角的折磨、工作人員的組建等曲折離奇、荒謬怪誕的過程,我相信呈現在各位面前的,絕對是一時之選。因此當觀眾看到這部影片,就是走進「愛的立方體」魔幻時刻。各位一定要看到最後,才知道影片中建構虛幻和現實是哪一部分。

電影資訊
電視電影
劇情,愛情,運動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普遍級
陳佳鍵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作品 4
專頁成員 6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於2004年成立全亞洲首創的原住民族電視台

版權擁有年限 / 2030
版權聯絡人 / 林夢嬌
職稱 / 文化行銷部組員
聯繫電話 / 0933889790
聯繫 email / yaway1004@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