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動作 犯罪 懸疑 其他

野獸

未發行
劇本開發

一個既惡如仇的警察發現他的同事並不想逮補窮凶惡極的壞蛋而只想當場斃命...他該怎麼 辦?

導演 / 李運傑
編劇 / 李運傑
製片 / 王之顥

作品簡介

一場簡單的逮捕行動,造成特別重案組組長中彈身亡,在組長因 公殉職的兩週後一個嫉惡如仇的特別重案組菜鳥前來報到... 『奸要比他更奸,兇要比他更兇,只有野獸才能對付野 獸』,是前輩不斷給菜鳥的觀念,在前輩一次的勤務中帶給菜鳥 震撼教育中發現,前輩的作為與他心中的正義背道而馳。 在一次圍捕行動中,因先前組員的傷亡讓前輩失去身為一個 執法人員應有的準則,選擇了私刑正義,而將這一切看在眼中的 菜鳥在遭遇了窮凶惡極有如野獸般的壞蛋對特別重案組組員的復 仇仇殺時,真正的抉擇在此要做個了結,是要信守心中的正義, 還是與前輩一起踏上私刑正義,野獸對付野獸的道路!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動作,犯罪,懸疑,其他
未發行
劇本開發
輔導十二歲級
李運傑
李運傑
王之顥
監製 陳鴻元
製片人 蔡珮穎
製片人 黃宇君
版權交易,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仨華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4

仨華影視Cube Pictures為一群熱愛影視的人才所集結而成。 發起人為資深監製陳鴻元Wolf、華聯國際前總經理黃宇君及新人 演員蔡詩羽。 集結院線電影製作,電視、影集、網絡戲劇製作,電影宣發,演 員經紀,幕後人員經紀,活動整合行銷,品牌推廣,AR/VR/ MR/XR體驗式互動技術。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