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歷史 生活風格

屋頂動物園故事屋

未發行
企劃案

歡迎來到屋頂動物園的故事屋,長頸鹿吉利丁帶著孩子挑選經典文學裡的好東西,穿越歷史和未來玩出孩子們喜歡的有趣故事。

導演 /
編劇 / 盧崇真 鄭欣挺
製作人 / 賴建沅

作品簡介

「穿越平行時空」是屋頂動物園發動故事的世界觀,屋頂動物園故事屋的目標是持續發展不同「穿越到平行時空」的故事主題和內容。第一個系列要結合「旅遊X文學」,發揮兩種「穿越」切入角度的故事魅力。精選以「世界文化遺產」為主要故事場景的經典文學作品;藉著屋頂動物園穿越時空的角色特性,帶給兒童綜觀歷史的視野;隨著故事中的角色,從場景出發,一起環遊世界,遊歷人類文化建築藝術的發展歷程,思考文化遺產的當代議題。不只是要提供兒童如同百科全書一樣的科普內容,更要陪伴孩子們一起去找到體驗世界的動機和樂趣。

節目資訊
兒童內容
文化,歷史,生活風格
未發行
企劃案
兒童
盧崇真 鄭欣挺
賴建沅
版權交易,找資金,經紀/代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AM創意)

作品 2
專頁成員 2

安徒生(Andersen)是故事大王,莫札特(Mozart)是音樂頑童。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成立於2011年,擅長結合音樂與故事的元素,致力創作適合全年齡觀賞,兼顧藝術與娛樂的音樂劇。藉由創新的營運模式,同時建立表演藝術的教育與培訓機制,積極與國際接軌,活絡亞洲的藝文產業鏈,讓表演藝術走入大眾的生活之中,成為彼此共同的話題、共享的時刻、共創的遊戲,進而讓娛樂的選擇從音樂劇開始。

版權擁有年限 / 2072
職稱 / 策略長
聯繫電話 / 02-2577-2816 #88
聯繫 email / winston@amgroup.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