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 靈異/懸疑 恐怖 其他

Vtuber:疑案謎子

擁有疑案辦資料庫閱覽的最高權限、熟知古今往來的懸案疑案, 老鳥探員都知道找他協助調查資料、熟悉案件; 主任們默許他的存在,任憑他在書庫和證物庫裡來回穿梭。 看起來不超過15歲的他被困在重大疑案辦公室, 就連存在的時間和空間都是一片渾沌…… 這位謎之人物是棲息在謎團空間的虛幻存在—— 【疑案辦+謎團=疑案謎子!】 為了讓更多探員省下解案基本功, 謎子輕飄飄地預備在Yotube說案囉。

導演 / 創作者 /
製片 /
出品 /
製作公司 /
版權擁有 / 內容力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VTuber全稱「Virtual Youtuber」,譯作「虛擬網紅」,起源於日本,以日本hololive以及Nijisanji(彩虹社)兩間經紀公司為大宗。 除日本市場之外也積極發展英語系國家以及印尼,針對韓國、香港、上海、台北、印度等針對不同是語系與文化的VTuber 。 VTuber的運作方式多為Yuotube平台的直播以及社群的日常互動,目前不論台灣或是全球的Youtube直播贊助(Super Chat)排行,均由VTuber佔據。 DEEP OCEAN為疑案辦暢銷科幻小說,講述以科技回到過去調查懸疑案件的故事,在此架構下,由人工智慧自行產出的擬人系統即為「疑案謎子」,作為疑案辦的專屬虛擬代言人,也是接軌元宇宙的契機。 以「書籍推廣」、「文史傳承」為優先任務,目標成為疑案辦Vtuber的疑案謎子亮相登場!希望將文史資料傳達給更多的人、 將疑案辦的文字轉化成聲音與影像演出,

未來內容資訊
其他
Vtuber
數位平台
互動體驗(遊戲、走動與互動式VR / AR、互動電影、APP⋯⋯等)
手機 / 平板,電腦 / 螢幕
不分年齡
連續多集
原創
社會議題,靈異/懸疑,恐怖,其他
製作中
2022
其他線上平台,網站
中文
無對白/字幕
跨域改編,找資金
遊戲,漫畫,節目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內容力有限公司

作品 9
專頁成員 4

內容力(power of content)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擁有東亞各地跨國生活經驗的人文社會研究者、翻譯者、出版編輯、紀錄片製作者等組成的新公司。由於我們具有跨文化的學習及生活經驗,因此深刻理解東亞各國雖擁有相近的歷史經驗、共同的故事,卻因為包括語文在內的各種因素而阻礙了相互瞭解與文化交流進而產生誤解。因此,我們一方面希望放眼東亞,結合台灣、日本、韓國、中國等地的內容創作者,企劃出引發共鳴的故事。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林冠廷
職稱 / 專案經理
聯繫電話 / 0963575278
聯繫 email / mysterystringtw@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