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烹飪 旅遊

詹姆士出走料理

2022
已完成

詹姆士是一位廚師,也是一位能化繁為簡的減法料理創意達人,這次他為了讓更多美味與食材被台灣人看見,所以出走尋找新靈感,蒐集他心目中的完美菜單。 《出走料理》一次結合美食、文化、旅遊、料理的實境風格秀,有別於一般的走馬看花,節目將帶領觀眾循著詹姆士的廚師養成之旅,踏入他以食物為中心的獨特世界。看詹姆士如何藉由美食,來理解彼此文化的差異,看他如何透過品嚐,打破隔閡,重新組裝食材與醬料,端出獨一無二的創意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施珠勵

作品簡介

詹姆士是一位廚師,也是一位能化繁為簡的減法料理創意達人,這次他為了讓更多美味與食材被台灣人看見,所以出走尋找新靈感,蒐集他心目中的完美菜單。 《出走料理》一次結合美食、文化、旅遊、料理的實境風格秀,有別於一般的走馬看花,節目將帶領觀眾循著詹姆士的廚師養成之旅,踏入他以食物為中心的獨特世界。看詹姆士如何藉由美食,來理解彼此文化的差異,看他如何透過品嚐,打破隔閡,重新組裝食材與醬料,端出獨一無二的創意料理。

節目資訊
綜藝
美食,烹飪,旅遊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其他
施珠勵
版權交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