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生態 生活風格 旅遊 文化 紀實

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2

未發行
已完成

『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影集呈現四位登山家的生命故事與影響他們深遠的四座山。

導演 / 程紀皓
編劇 /
製作人 / 詹偉雄

作品簡介

『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影集呈現四位登山家的生命故事與影響他們深遠的四座山。每一段山岳路線都緊扣著不同面向的生命歷程;走過世界八千米生死關頭的冒險者訴說登山精神、看見除了登頂之外的溪降風景、持久訓練試圖接近登山自由的堅定意志、年輕布農族協作的歸根之旅與自我認識;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行走與攀爬,他們更認識自己,也逐漸成為更喜歡的自己。

節目資訊
紀實節目
環境生態,生活風格,旅遊,文化,紀實
未發行
已完成
其他
程紀皓
詹偉雄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作品 34
專頁成員 4

經過十八年的籌備,公共電視於1998年7月1日成立。透過立法程序,公視法的四個任務為「製播多元優質節目、促進公民社會發展、深植本國文化內涵、拓展國際文化交流」。 公視經營理念,包括建立全民終身學習管道、增進人民對新聞事件和公共事務的瞭解、善盡媒體監督政府的第四權責任、重要議題和觀念的分析解釋;讓民眾認識各國豐富文化、歷史,培養本土關懷和國際視野,並使各種社會團體有公平參與表達的機會,同時播映和典藏重要的影視經典作品、提供華人社會優質的電視節目。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Keith Lin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