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日常

失重 01-02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29歲單身、後青春期女孩,工作忙碌、愛情迷惘、還轉不了大人…… 在雜誌出版社擔任編輯的梓淳,過著和同事打鬧的平凡生活。但眼看著昔日同窗、工作同事們紛紛找到各自歸屬,彷彿滯留原地的她,不時閃躲來自社會對未婚子女的目光。工作遇到瓶頸,被錯認的愛情傷害,歷經社會摧殘後她還剩下多少力氣追逐夢想? 這是她透過工作與愛情,展開自我探索與蛻變成長的都會日常故事。

作者 / NIN
出版單位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女主角孟梓淳是一名29歲的上班族,未婚單身,在工作和情感上都無特別優秀的表現,生活平淡且規律,總覺得空虛無聊。眼看身邊平輩親友陸續結婚生子,邁向下一個階段,只有她的時間彷彿停在原地。 在重男輕女的家庭、被騷擾的職場中,梓淳發現生活其實並不如自己所想要的平穩、平靜。種種困境令她感到挫折、焦慮、惶恐,然而這也是一直以來習慣逆來順受的她,開始為自己做決定的契機—— 以現代都會職場女性為主角,描述生活在快速且人、事、物易被取代的時代,人的感受逐漸被稀釋,但心對情感的渴望,始終沒有消失。 我們變得忙碌、迷惘,卻不曾停止追求生命的意義……

漫畫資訊
頁漫
愛情,日常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中篇
不分年齡
NIN
臺灣插畫、漫畫家。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擅長手繪水彩與鋼筆速寫、運用墨水展現多彩率性的筆觸。
2018年獲中國吉林動畫學院24小時國際漫畫馬拉松大賽最佳劇情獎。2019年入選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暨影像城駐村創作者。
現為自由創作者,以發表插畫、漫畫為主。於HAHOW平台開設課程「從生活小物到街景,用鋼筆速寫在日子裡旅行」。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表演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 15
專頁成員 4

原動力文化為蓋亞文化相關品牌,致力於發展國人原創漫畫以及原創小說的漫畫改編,以培養臺灣的漫畫新鮮力為宗旨,創造出更多充滿能量、質量兼具的作品是我們的目標。另也引進香港、日本等地區的經典作品,讓臺灣的漫畫閱讀更加多元豐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