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 科幻

九太陽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天啊!核戰爆發啦! 九太陽的古老傳說重演,星球浩劫、人性崩壞,兩位來歷不明的轉學生捲入炸毀太陽的暗黑超科技陰謀,兩人有可能扭轉情勢嗎? 這是倖存人類在尋找生命解答旅程中,一段被遺忘的紀錄。

作者 / 阿推
出版單位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九太陽的古老傳說重演,這個世界的未來爆發核戰,星球浩劫、氣候異常炙熱、人性崩壞。 高科技城市中的高中出現了兩位來歷不明的轉學生,從校工口中得知離奇真相,並意外捲入炸毀太陽的暗黑科技行動,他們有可能扭轉情勢、拯救世界嗎? 當地球無法居住,人類運用科技打造可在星際間移動的星船逃出地球,權貴階級不僅可以選擇成為宇宙移民,更能在移動的過程凍齡冬眠。 沒想到暗黑科技博士在冬眠計畫中加入禁忌人體實驗,原本手下經過基因改造的高智能狗甚至搶過大權掌控計畫?牠與兩位轉學生的關係又是如何? 台灣首席科幻漫畫家──阿推,獨特風格的手工細緻線條、顛覆想像的構圖與角色,全新彩色末世科幻奇想作品,九太陽震撼登場! 一起進入結構精細而龐大的九太陽科幻宇宙。

漫畫資訊
頁漫
校園,科幻
已發行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7059470
9786267059548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阿推
為重要的資深漫畫家,曾任時報出版漫畫編輯、飛碟唱片美術主編、BBDO廣告設計、NIKE創意聯展總監、實踐大學助理教授,長年創作另類科幻漫畫,目前從事漫畫圖像等多媒體創作、ART TOY角色玩具設計、插畫、街頭流行觀察和多種類型作品。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 15
專頁成員 4

原動力文化為蓋亞文化相關品牌,致力於發展國人原創漫畫以及原創小說的漫畫改編,以培養臺灣的漫畫新鮮力為宗旨,創造出更多充滿能量、質量兼具的作品是我們的目標。另也引進香港、日本等地區的經典作品,讓臺灣的漫畫閱讀更加多元豐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