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時代 武俠 推理 懸疑

獵人案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兼備歷史、推理、懸疑、武俠的跨類型書寫,描寫黃巢覆滅後二十年,一個人人是匪,也人人誅匪的時代。亂世動盪後,謎底揭曉前,是正義轉型,還是療傷和解?武功平平的小捕頭,又將如何面對歷史的沉痾?

作者 / 戚建邦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寄寓浮生亂世, 追查神祕奇案。 無道仙寨,化外山城; 平凡捕頭,懸命一搏。 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那殺人,可以拿命來抵嗎? 金州城外官道旁的茶棚,發生一起殺戮凶案。死者幾乎都是當地獵戶,但凶器卻是特別訂製的機巧弩箭…… 捕頭鄭瑤查辦此案,層層追索抽絲剝繭,卻發現案情如蛛網般,千絲萬縷向外糾結纏繞。 避居深谷的菜刀婆婆、神祕失蹤的鏢局大當家、搖著正義大旗誅殺黃巢餘孽的誅匪盟,自號浪蕩軍的黃巢之姪黃皓……每個人身上都揹負著過往歷史的債。 謎團堆疊,是非難辨,而最終一切的線索,指向武林公認的化外之地,位於山南道西境的山城——無道仙寨。 無道仙寨不講王法、沒有官令、更無道德底線。唯一的依據是拳頭夠不夠大。武功平平的捕頭鄭瑤,該如何深入這凶人盤據的山城,在這任何人都可能曾是黃匪的亂世中,求得自己的「正道」?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歷史/時代,武俠,推理,懸疑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是,關於中國
戚建邦
專職奇幻小說作者兼譯者。十餘年間翻譯小說五十餘本,創作小說十餘本。翻譯作品包括「魔印人」系列、「鋼鐵德魯伊」系列、「夜城」系列等;創作小說包括「戀光明」系列、「筆世界」系列、《恐龍歷險記》、《台北殺人魔》、《左道書》等。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256
99503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