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驚悚 靈異

倀鬼夜行 幽聲夜語7[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生日是少女命中的一道坎,即使祛鬼師已設下多重保障,卻難逃惡意陷阱。當黑夜籠罩大地,她終被掌握了弱點⋯⋯

作者 / 醉琉璃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相傳—— 貓哭招厄,狗哭叫喪⋯⋯ 從吊煞噩夢甦醒的百華,找回了被刻意埋藏的記憶, 也窺見有關白仙姑的線索,及多年來對方一手操弄的惡意與野心。 但循線搜索,眾人只得到人去樓空的結果⋯⋯ 如此晦暗不明的情況下,百華即將迎來她的十八歲生日。 生日,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同時也是百華命中的一道坎。 為了讓她平安度過,擁有祛鬼師身分的叔叔設下多重保障, 卻始終躲不開那個精心設下的障目陷阱。 善於蠱惑人心的仙姑,身懷無盡貪欲的人與鬼, 當黑夜籠罩大地,惡念充斥著真假參半的過去, 重重守護之下,百華被抓住了弱點⋯⋯ ★以深具畫面感的描述方式,將驚悚場面發揮得淋漓盡致,彷彿連痛都能傳達到。故事中融入的華人社會常見習俗,使「幽聲夜語」系列不單純只是恐怖,更多的是民間文化的表現。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恐怖,驚悚,靈異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醉琉璃
活躍於華文輕小說界多年,作品風格多元,既擅長靈異驚悚小說,於奇幻校園冒險類型也有許多死忠讀者。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264
93188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