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 日常

左手01-02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17歲時,校園就是我們的全部! 高二生郭岳霖,進入父母期望的升學高中,只想低調過生活,但小時候與鋼琴教室同學交換的左手,總是蠢蠢欲動,好、壞事都做。 某天,新進轉學生因故成了學生集體霸凌目標,而他,竟是左手的原主人! 對現實的不滿、友情的依賴、愛情的憧憬……一部屬於臺灣年輕人的青春群像漫畫。

作者 / SALLY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高二生郭岳霖,小學時因為自己的左手總彈不好鋼琴,於是和偶然在鋼琴教室認識的林雋育交換了左手。後來那隻左手彷彿有了自己的意識似的,時常叛逆不聽話,但有時卻也實現他的願望。 本來想低調度過的高中校園生活,卻因和林雋育的再度重逢而泡湯。轉學生林雋育不懂這間學校的「規則」,他的正直使他成為集體霸凌的目標。惡作劇、肢體暴力、流言蜚語、散播假消息,霸凌事件因著學生組成的匿名群組逐漸擴大規模,學生間的猜忌與不安暗潮洶湧。 為人正直的林雋育、樂於助人的何佳穎,還有時而膽小時而衝動的郭岳霖,全都被捲入霸凌的暴風中心,面對惡意步步進逼,少年們的反動於焉展開……

漫畫資訊
頁漫
校園,日常
已發行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中篇
不分年齡
SALLY
臺北市人。建築系畢。
赤精衛漫畫研究俱樂部會員。原創同人和商業漫畫並行。2018年法國安古蘭漫畫節臺灣代表漫畫家。
作品有《日日美好》、《總管的慣例》、《媒人事務所》、《左手》、《一起搭捷運,好嗎?》。
《左手》於2016年獲臺灣金漫獎青年漫畫獎入圍,2018年獲第11屆日本國際漫畫獎優秀獎(銀賞)。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1. 橘子漫畫星連載:https://comics.beanfun.com/60
2. 第11屆日本國際漫畫獎優秀獎 得獎新聞:https://game.ettoday.net/article/1121647.htm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表演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