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懸疑 犯罪 推理 都會城市 刑偵 情慾耽美 LGBTQ

光榮時刻

2022
數位出版

郭敬棠,人稱郭大俠,辦案不擇手段,是長官眼裡的頭痛人物。 費文立,斯文秀氣,冷氣的心理醫生。興趣是觀察分析「人類」。 兩人在一起銀行搶案的意外中相遇,原來他們是高中同學,但郭敬棠喪失了當年的記憶?

作者 / 黯然銷混蛋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這是BL耽美小說。人物設定一個是陽剛野獸派,一個是斯文冷淡型。郭敬棠是刑警,卻背負秘密,喪失了高中時的記憶。故事在每個案件的出現、兩人合作破案的過程中推進,案件環環相扣,隱隱約約走向終極謎底的揭開:郭敬棠的失憶之謎,當年事故的真相為何? 在破案的過程中,兩個男主角的感情從朋友、到兄弟義氣,最後到若有似無的情愫。減弱幾分,即可作為雙男主的推理劇改編,或也能作為實打實的BL劇。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懸疑,犯罪,推理,都會城市,刑偵,情慾耽美,LGBTQ
2022
數位出版
成人(18歲以上)
黯然銷混蛋
她的經典作品改編影視權利金,在2016年時,於大陸市場已估價達500萬元人民幣,創下台灣人小說家估值最高的紀錄。來洽詢改編的製作單位皆為知名上市影視公司。
她的書迷遍佈大陸、港澳、台灣與馬來西亞。但讀者和網友們經常寫錯她的筆名,在入口網站中,搜尋黯然銷「魂」蛋的詞條,或許會得到比正確名稱更多的搜索結果。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1140
350000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找資金
劇集,電影,漫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