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冒險 劇情

兔俠

2013
實體與數位同步

科技頂端的新世紀,人類的生活環境已大不相同。 如此時代,有一群身懷異能的人們, 秉持不同的正義,邁向各自的英雄之道⋯⋯ 史上最毛茸茸的超級英雄,也在此時炫風駕到!

作者 / 護玄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近未來的設定,描述著地球已毀、人類在新的星球紮根生活的故事。然而即使面臨過親手毀滅地球的災難過去,卻也無法遏止人心貪婪與追求權力欲望的野心。七大星區表面和平共處,私下勾心鬥角,各自往不同方向發展,即使是打著正義旗幟的聯盟軍,也未必全都清白。這個時代的人們少數擁有特殊能力,他們或成為聯盟軍,或成為處刑者,或成為自由行者⋯⋯ 主角是個20歲卻外表像個孩子、非常熱血且超級崇拜正義使者的青年,因緣際會之下,展開了屬於他的英雄之道。然而在《兔俠》中,可以很深刻體會到不同位置所見所聞有多不同,於是做出了不同的選擇,混亂的時代必是英雄輩出的時代,兔俠中「英雄」的不少,他們所選的英雄之道亦有不同,也許難斷誰對誰錯,但不論最後的結果如何,都是選擇者必須承受的。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冒險,劇情
2013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護玄
自2013年起長踞網路書店最暢銷作家至今,在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等華文地區深受歡迎,是華文文壇重要的大眾小說作家。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288
84585
跨域改編
動畫,遊戲,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