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 懸疑 恐怖

永夜山 01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帶著秘密上山的人,將被困在永遠的黑夜裡。」 花東秘境山區,永遠的23點59分。 七名登山客,五種詭異的死亡方式、一人下落不明, 倖存者是不願開口作證的「自閉症患者」,破案的僅存線索,是一支錄音筆……

作者 / 漫畫|黃踹;編劇|食夢蟹
出版單位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專業嚮導帶領七人登山團,擅闖花東山區罕為人知的秘境。其中五人死因各異、曝屍山野,一人下落不明,而離奇倖存的唯一生還者卻是不願開口作證的「自閉症患者」,破案僅存的線索,是一支錄音筆。 警方靠著錄音筆的內容抽絲剝繭,然而在這當中讓人感到奇怪的是在海拔高度不足的狀況下,山上竟然下了一場詭異的暴風雪將七人驅趕至洞穴避難,也正是這場雪將他們困在永遠的23點59分。 避難的洞穴裡,出現了沒有在調查名單上的神秘第八人。而洞穴深處的石壁上,用血字寫著一段話:「唯有揭開秘密,黎明才會到來」。 困境激化出黑暗人性,各懷鬼胎的八個人懷抱著難以啟齒的秘密,在逃不出的黑夜裡互相殘殺。這場山難的「線索」,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漫畫資訊
頁漫
推理,懸疑,恐怖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7059180
9786267059210
中篇
不分年齡
漫畫|黃踹;編劇|食夢蟹
黃踹:臺灣漫畫家,風格寫實細膩,擅長驚悚懸疑題材。作品有《刺角》、《子時夜談》、《人面花》、《永夜山》。
作品《迷霧村》曾獲「第四屆未來盃華語漫畫獎」金獎。

食夢蟹:全職漫畫編劇,編劇作品類型多元。
2017 尖端出版社 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 逆思流組 複選入圍。
2018 獲第一屆 台北影視音創投會 影視劇本入選
作品有《人面花》、《大城市小女子》、《永夜山》等等。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本作品以兩種型式進行連載,以條漫型式於LINE WEBTOON連載,超過2萬4千名讀者追蹤該作品,瀏覽數亦逾54萬。同時以頁漫型式於GO原漫基地連載並出版單行本。目前已有影視製作公司洽詢改編授權,尚在提案討論中。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表演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