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浪漫愛情

陰陽路

201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令三界震動、仙魔蠢動的積善之家悲⋯⋯喜劇! 一個熟女媽媽,兩個不屬凡間的兒子,變數不斷的溫馨生活。

作者 / 林綠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奇幻靈異類型故事。 PTT Marvel版超人氣作品,御我、笭菁、護玄,三大暢銷作家共同推薦。 林之萍有些糟糕嗜好,一是逛墓地,二是不分狀況撿回小動物,這次更直接撿了渾身是傷的少年道士。 家裡已有凶惡賢慧、也是撿的美少年大兒子,現在她還一心想讓少年拋開顧忌加入這個家。她全然沒想到,兩個兒子一個招禍一個倒運,一個至陰一個極陽,再加上覬覦兩種極端天命的鬼妖與術者⋯⋯一連串人神妖鬼的交鋒下,這個家的未來,註定將充滿變數。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懸疑,浪漫愛情
201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林綠
林綠為知名華文作家,筆下的故事總是既糾心又讓人能從中感覺到溫暖與勇氣。寫人物,每個角色充滿獨特的魅力,既天真、既純粹,有時卻也讓人感到無比深沉與殘酷;寫感情,愛恨嗔癡絲絲入扣,教人即使是書中的一段情也留念再三,因此一直有不少死忠讀者。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304
101621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